꧁༺❀善༒正❀༻꧂摄影印象

自始至终知道,你就在不远处等我,等我伸出手,与你一起踏水而歌。于是,安然取三千温婉,写就红尘情话,盈握一份不离不弃的初相见。深知,你会读懂我临水照花的心境,亦如我懂你,浅浅遇,深深藏。或许,有一天我会定格在你转身的一个瞬间,然,灵魂收藏的点点滴滴,终会以历久弥香的姿态,芬芳你我的未来。若,文字可以相依,我愿,与你共一帘幽梦!

喜与悦,两个字都妙。我喜欢这两个字,喜字就是俗世里的好,是馒头上的那点红,透着欢快,透着喜欢。悦是禅意,是初雪的曼妙,是你与我初相见,刹那间的天崩与地裂。喜悦是这样的好,大雪压住红尘,一个人在屋子里围炉煮雪问禅意,墙角的梅花散发着清香。

日子,越来越安静,仿佛季节都悄然停滞了脚步。风,从城市的这头穿行到城市的另一头,而风里吹瘦的容颜,即便不与年华交换,终也留不住夜色阑珊里的一梦。

评论

热度(18)